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新闻 正文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五来一行来路北街道视察“三改一拆”
2016-08-12 12:43:57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张佳露 编辑: 陈童

8月10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五来一行来路北街道视察“三改一拆”工作。副区长蔡建军,区政协副主席郭栋材,路北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斌等陪同视察。

周五来一行来到路北街道升谷寺村“三改一拆”现场进行视察。多年前,升谷寺村龟山区块还是一个小企业的发展园区,当时园区内有的小企业办理了临时建设用地,有的并没有办理相关审批手续。近几年,该区块周边低小散、环境污染大的小作坊逐渐聚集,随着绿色经济发展理念的推广,当地百姓要求去除环境“毒瘤”的呼声也越来越高。截至6月2日,路北街道花了3天时间,顺利拆除该区块全部违法建筑,合计3.2万平方米。

随后,周五来一行在街道五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中,周五来认为路北街道的“三改一拆”工作抓得很紧。他肯定道,成绩好,而且依法有序、社会平稳;精神好,多级联动,任务到人、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敢于担当;无论是“创”的进度、“改”的力度、“用”的深度,还是“控”的强度,都是很好的经验。他指出,下一步一定要坚持,除了巩固成绩外,还要防反复、防反弹,杜绝新的违建产生。“三改一拆”工作要全面推进,拆、治、规要相结合,重点研究拆后利用工作。市政协将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一如既往地支持“三改一拆”工作,积极参与、出谋献策、民主监督,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氛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