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新闻 正文
坚定不移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6-08-12 12:53:42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王笑笑 编辑: 陈童

8月10日下午,区委书记郑敏强率督查室、发改局、国土资源分局、住建分局、规划处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对我街道洋张安置小区建设项目进行现场督查。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黄永刚,区委常委杨正敏参加督查,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明达,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斌陪同。

“目前,安置小区的前期政策处理已经完成。”在洋张安置小区,有关负责人介绍起安置小区的推进情况。“你们这个安置小区的建筑方案设计不够详细,要抓紧时间进行细化。设计单位一定要和村民多沟通,做到让村民满意。”郑敏强在仔细查看建筑方案设计图后要求道,除了房屋的套型能满足村民居住的需要外,还要让村民住得舒服,提升他们的生活居住品质。此外,小区的外墙颜色在设计上也要考虑到与周边城市环境相协调的问题,做到建筑、环境、道路相和谐。

    郑敏强指出,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重点建设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对于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进行汇总并分类,逐个破解难题,坚定不移地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