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新闻 正文
35千伏厢变检修 保东部工业用电“无恙”
2016-08-16 10:36:29 来源: 编辑: 徐祎妮

  日前,供电公司35千伏盐场厢变计划性检修工作启动,为黄琅工业园区安全稳定供电提供电力保障,也为今年迎峰度夏设备“无恙”运行再上一道“保险”。

  据了解,此次检修消缺工作将持续3天,运维人员将对1号主变及其附属线路进行检修,并针对近期工作中发现的设备缺陷进行消缺处理,对避雷器、刀闸、开关等设备进行检修试验。在高温酷暑天气下作业,工作人员不消一会儿就挥汗如雨,但是大家仍然按照作业要求,一丝不苟地进行着。

  35千伏盐场厢变是专门为金清镇黄琅工业园区“量身定做”的,选址靠海,电力设施容易遭受海风侵蚀,对设备的定期检修与维护尤为重要。一期主变容量1.6万千伏安,共建有四路出线。盐场厢变的安全稳定运行,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金清镇迎峰度夏的供电压力,也极大提高了金清镇东部工业的供电可靠性。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