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新闻 正文
往河道内倾倒建筑垃圾被逮个正着
2016-08-18 09:26:09 来源: 编辑: 徐祎妮

  近日,行政执法分局金清中队查处一起往河道内倾倒建筑垃圾案件。金清中队中队长徐子晨说:“处罚是其次,重点是先清理!”

  8月12日20时40分,金清中队接到96310举报电话,称新中村3区119号有人把建筑垃圾偷倒在河里,希望执法部门介入调查。金清中队执法人员立即驱车赶往案发地点,对事件进行核实。

  到达现场后,执法人员发现河道一侧已经堆满了石砖、泥土、装潢废材等垃圾,旁边一辆蓝色卡车陷在了河岸,车上一工人被当地村民抓个正着。

  经询问,车上工人承认当晚已经在河里倾倒了两整车的装潢垃圾。问及垃圾源头的时候,工人回答得含糊不清。根据工人对地点的描述,执法人员找到了蓬街私立中学,在工人的指认下,确定垃圾正是从该处运出来的。

  当晚,金清中队已对该工人做了询问笔录,工人称自己只是帮忙将垃圾运上车,不是直接责任人。负责清运的工人在认真听完执法人员告知的详细法律法规后,当晚便找了辆挖土车将河道里的垃圾全部清运掉。8月13日,该工人又将漂浮在河面上的细末粉仔细地清理了一遍。据悉,蓬街私立中学已将垃圾清运事项承包给了路桥一家装修公司。目前,金清中队还在对案件进行调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