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医疗专家来桐屿街道义诊你们知道嘛!!!
2016-08-15 15:44:21 来源: 计生办 编辑: 陈珊珊

好消息!好消息!利民好消息!

本周三上午路桥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家支持团队来桐屿街道开展义诊活动啦!这种好消息你们知道了吗?

义诊时间:8月17日上午8点半至10点

义诊地点:桐屿街道桐杨菜市场门口

 

以下是本次义诊专家简介:

方红燕,路桥恩泽医院乳腺甲状腺外科主治医师,硕士研究生,从事临床工作十年,主治乳腺甲状腺疾病,尤擅长乳腺肿瘤,乳腺炎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采用中西医结合治疗乳腺炎,创伤小、治疗效果显著。并在台州率先开展门诊乳管镜检查。

白春峰:台州市恩泽医疗中心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主要从事脑血管病的临床防治工作,如脑梗塞、原发性脑出血、烟雾病、颅内血管病变、颈动脉狭窄、椎动脉狭窄、颅内静脉窦血栓的治疗。2009年曾在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宣武医院神经内科学习,2013年在宣武医院脑血管病介入中心学习。

 

王乾:台州市路桥区中医院内科主治医师,1996年参加工作,从事内科工作20余年。1999年-2000年曾在杭州市中医院肾内科、急诊科进修学习,擅长呼吸内科、肾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对内科常见的慢性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的防治有一定的临床经验。

 

王梅琴:  台州市路桥区中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毕业于浙江医科大学,从事妇产科工作20余年,对妇科炎症、宫颈疾病、月经不调等妇科疾病的诊治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熟练采用自凝刀治疗宫颈糜烂,对宫外孕手术、子宫次切、子宫全切等具有丰富的手术经验。擅长:对产科合并症的发现与诊治,对难产处理、剖宫产、产科危重症抢救等各类产科手术及疑难杂症的处理具体丰富的临床经验。

 

杨运:台州市路桥区中医院儿科主治医师,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从事儿科专业十余年,对儿科常见病、多发病具有丰富的诊治经验,尤以儿童各种呼吸道,消化道等疾病有独到见解。

 

项奕,女,路桥区妇幼保健所主治医师,路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女保健科主任。毕业于温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先后332603730906247在恩泽医疗集团路桥院区妇产科及路桥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保科工作,从事妇产科工作十余年。曾获“路桥区最美医生”、“台州市产前筛查工作先进个人”。擅长孕产妇保健、高危妊娠诊断处理及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汤红波:台州章氏骨伤医院骨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外科临床工作十余年,曾先后在无锡手外科医院、上海华山医院、台州医院神经外科、创伤骨科进行工作,精通骨科常见疾病诊治,对骨科的疑难杂症治疗有一定经验,擅长周围神经病变、手足外伤的处理及修复,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在国家级省级医学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

 

苏乘平:台州市博爱医院外科副主任医师,从事外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先后在上海金山医院、上海瑞金医院、浙江省肿瘤医院、上海仁爱医院、广州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修学习,熟练掌握普外、泌尿外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诊治,并能开展相应的手术,如甲状腺癌根治、乳腺癌根治等。同时擅长泌尿腔内微创手术,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及膀胱结石的微创碎石取石等。

 

张毅:台州市路桥区中医院副主任中医师,针灸推拿科主任,毕业于浙江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专业,有将近二十年的临床工作经验。多次被评为区、院先进个人,擅长运用针灸、推拿、微针刀治疗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肩周炎、骨刺并、风湿痛、关节炎、中风偏瘫、面瘫、肠胃病等。特别是在微针刀治疗软组织损伤方面疗效显著。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