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亮点 正文
桐屿街道“拉、吹、唱”奏响助力建党95周年赞歌
2016-08-22 15:42:03 来源: 於超超 编辑: 陈珊珊

 桐屿街道为加强党的建设,大力开展“两学一做”党课学习,寻找“红色记忆”活动,组建“党员服务队”,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奏响建党95周年的赞歌。

     一、拉响“两学一做”,加强党性根基。桐屿街道为深化党员思想素质,保证党员思想纯洁性,开展“两学一做”机关干部专题党课,组织“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开展“党课下乡”蹲点活动,区机关各领导与桐屿街道领导班子到桐屿街道各村居为农村党员上专题党课。在街道企业党支部进行《“四讲四有”党员的新标准是什么》党课大宣讲与专题学习大讨论,结合公司政策方针强调如何做“四讲四有”党员。

    二、吹响“红色记忆”,重温党史光辉。桐屿街道弘扬党的红色历史,重温党史光辉,举办“‘红色记忆’进村居”活动,组织驻村干部、村居干部、党员听老一辈人口中的红色革命故事,分享感悟。分区片组织党员观看党史题材影片深入学习我党光荣历史和卓越成就,坚定走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行困难老党员慰问走访活动,对贫困老党员带去节日的关心,全方位唤醒党员心中的“红色记忆”,增强党员责任担当意识和使命意识。

三、唱响“党员服务”,感受党心温暖。街道以“为人民服务为本,组织“党员治安巡防服务队”,提升党员服务意识和服务宗旨帮助村民排查安全隐患,提醒村民注意安全防范。组织“党员关爱老人服务队”,详细记录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及时反馈信息,方便组织帮助解决老人生活难题。组织“党员清洁家园服务队”,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废物垃圾,建设美丽农村,给村民提供清洁舒适的生活环境。让村民群众感受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心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