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金清镇 > 新闻 正文
游艇嘉年华项目建设进入冲刺阶段
2016-09-22 10:05:00 来源: 编辑: 徐祎妮

  

  随着“2016台州国际游艇嘉年华”活动脚步的日益临近,相关的配套项目建设也进入了紧张的冲刺阶段。

  港池疏浚方面,总工程量为560万方的疏浚工程已经完成了250多万方的清淤任务。为了保质保量地完成任务,陆海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克服种种困难,加派人手24小时不间断施工,预计在9月29日之前全面完成游艇母港及游艇出入航道的疏浚工作,确保嘉年华活动顺利开展。

  金清镇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截至目前,总长2.7公里、宽度6米的沿港公路临时道路路基建设已全面完成,预计9月24日交付使用。

  配套项目建设也是成绩喜人。工程面积约为8700平方米的亲水平台钢架基座建设已全面完成;游艇母港的泊位设计、浮码头陆上拼装建设已全面完成,等待定位桩安装完毕后进行水上安装,计划在嘉年华活动前完成300个游艇泊位建设;游艇小镇城雕的结构件已完成,进入抛光阶段,预计9月25日前完成;作为嘉年华活动重要的后备保障力量,临时停车场平整工作基本完成,其中,东侧面积为200亩,西侧面积为20亩;白沙岛中部南北走向的4米宽道路建设已完成;连接交通桥入口的5-6米宽单向水泥道路(原机耕路)铺设工作预计在9月25日之前完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