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区委书记郑敏强来镇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6-10-24 15:58:25 来源: 罗倩倩 文/摄 编辑: 赖攀峰

    10月21日,区委书记郑敏强赴新桥调研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我镇党委书记车洁琼、镇长任超等陪同。
    当天上午,郑敏强实地走访了新横大道、凤阳章村、新大街以及五凤公园。调研过程中,车洁琼就新桥开展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相关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在新横大道附近的前七份村公园,郑敏强听取了新横大道沿线的情况介绍,并查看了前七份村公园周围的环境。郑敏强要求,镇里要做好公园的日常维护管理,对沿街商铺要实行规范化管理,提高街面秩序和品位,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和商业环境。
    在凤阳章村,走过环村游步绿道,白墙灰瓦的建筑吸引了大家的目光。据该村党支部书记介绍,这种房型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保证每间的房间都朝南。郑敏强走进一户正在装修的人家,详细查看该户型的结构。“这些房子有江南民居的味道,很有浙派风格的特色,可以在我区农村大力推广。”郑敏强点赞。
    离开凤阳章村,一路看过了新大街的马路整治,郑敏强前往五凤公园查看。
    郑敏强充分肯定了新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说,按照省、市、区部署要求,新桥全镇上下开拓创新、负重奋进,强化集镇环境综合治理,加快推进城镇品质提升,着力改善城镇面貌,在环境综合整治方面取得明显成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他要求,下阶段,新桥要按照“六美三化”全域要求,按照规划设计,坚定不移抓落实,坚持不懈抓整治,坚韧不拔抓管理,努力打造智创美乐幸福新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