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仙居县离退休老干部一行来镇考察
2016-10-24 16:28:47 来源: 吴倪萍/文 徐金金/摄 编辑: 赖攀峰

     日前,仙居县老干部局长王中南、副局长郑新程、各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学习活动中心组正副组长一行人在区老干部局局长汤琪安、副局长王文清等的陪同下,到新桥镇考察金大田新农村建设。我镇党委副书记余宇环、组织委员马伟斌陪同。
     刚下车,古色古香的书画气息就扑面而来,大家已经为这僻静村落的一隅美丽景色所陶醉。老干部一行先后参观了文化长廊、手工皂房、皮具制坊、沙瓶画室、陶艺室、扶雅书院等场所,认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并为诗意盎然的文化礼堂题字留念。
     最后,大家在文化礼堂的后花园——种满了向日葵的花海中结束了本次行程。
     老干部们对我镇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打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和谐幸福的新农村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