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我的村庄我的梦”志愿活动助力“六美三化”
2016-11-02 15:41:48 来源: 罗倩倩 吴倪萍 文/摄 编辑: 赖攀峰

     为促使广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积极投身村(居)建设,在“六美三化”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新桥镇面向全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招募了18名志愿者,开展“我的村庄我的梦”志愿活动。
     当天上午,志愿者们在政府大院集中后,分成两队赶往金大田村和田际村。在田际村参加义务劳动前,该镇党委书记车洁琼还给志愿者和村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建+乡建”专题党课。党课结束后,志愿者和全村党员一起开展村庄保洁工作。“这里还有几株野草没有拔干净,再来个人帮我一起。”虽然头顶烈日,但是个个却干劲十足,忙得满头大汗。拔了杂草,村里的老党员们还专门找来花木修剪刀,对绿植进行修剪。
     看到这么多人在打扫卫生,不少村民也拿着工具跑过来帮忙。“这么热的天气,村里的党员和志愿者都一起义务劳动,我们也要出一份力。”村民们说。
     “党员就是要服务群众,组织这样的义务劳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更多一点。”“通过今天的活动,能让我们的家变得更加整洁干净。”……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在“六美三化”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