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文艺巡演走进村居 助力平安新桥建设
2016-11-02 15:51:09 来源: 罗倩倩 文/摄 编辑: 赖攀峰

     近日,平安新桥建设文艺大巡演走进了韩家、长洋、十甲陈等村,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观看。
     演出在大鼓《新桥人民欢迎你》中拉开帷幕。接下来,歌舞《家和万事兴》、《功夫扇》、快板《防火保平安》、扇舞《平安中国美》等节目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知识问答,现场观众踊跃参与,场面热闹非凡。
     据了解,“我知晓、我参与、我满意”平安新桥建设文艺大巡演由新桥镇党委、政府主办,旨在用三句半、舞蹈、小品、歌曲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来宣传普及平安知识,进而增强居民的平安意识,维护基层的社会稳定,助力平安新桥建设。接下来,平安新桥文艺巡回演出活动还将陆续到各村居开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