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南街道开展“拒绝毒品,拥抱健康”禁毒宣传活动
2016-11-03 11:08:55 来源: 编辑: 胡欢

        10月27日,路南街道禁毒办、宣传办、派出所联合举办“拒绝毒品·拥抱健康”主题禁毒宣传活动。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鸿,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华林,党工委副书记叶敏参加。

  工作人员为大家科普了海洛因、大麻、K粉、摇头丸等毒品的辨认方法和具体危害,并通过具体的案例讲述目前国内外禁毒形势,告诉市民如何预防和远离毒品等。工作人员还就识毒、禁毒、防毒等方面的知识现场为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并细心宣传了新型毒品危害,让市民消除了对新型毒品的无知和好奇。同时工作人员告诫广大市民朋友要谨慎交友,不轻信谎言,不进入治安复杂场所,要有警觉戒备认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

  整个宣传活动气氛热烈,围观市民认真阅读宣传展板并积极参与禁毒小知识有奖竞答,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牙刷、脸盆等禁毒宣传公益品,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