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新闻 正文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路北街道各支部参观学习党建示范点
2016-11-03 16:07:54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王笑笑 编辑: 陈童

为进一步夯实路北党建基础,积极查漏补缺,补齐党建短板,10月11日下午,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明达亲自带队,组织辖区内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到党建示范点横街镇洋宅西村、上林村、新桥镇韩家村、峰江街道亭屿村参观学习。

每到一个点,各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认真听取讲解,仔细参观学习,积极交流,吸取经验。洋宅西村党员“权责统一办法”充分发挥党员能动力,上林村“党建+乡约相聚”,韩家村优先考虑从为民服务队伍中发展党员,亭屿村以“党建引领生态”为主题,分版块设置,内容扎实,这些党建亮点各具特色,吸引大家驻足停留,真心点赞。 

“我们今天组织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到党建示范点参观学习的目的,就是想让大家直观了解党建到底如何能够做到有形式可看,有故事可讲,各村也要立足实际,挖掘特色,借鉴兄弟乡镇党建工作经验,拓展思维,达到路北党建工作面上实、点上亮的目标。”街道组织委员李赛英如是说。

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明达指出,各村(社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总结各自在党建工作中的短板以及可以挖掘的点,在思想上重视,在行动上积极落实,在做好党建基础工作的同时,形成各自特色,力求使路北党建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