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剑飞赴新桥调研
2016-11-07 14:29:36 来源: 罗倩倩 文/摄 编辑: 赖攀峰

     近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剑飞一行到新桥调研。我镇党委书记车洁琼,镇长任超陪同。
在金大田村,李剑飞一行一路参观了文化长廊、扎染作坊、沙瓶画室、东篱陶艺体验馆、扶雅书院等场所。
     “金大田生态公园最大的特色是‘用地不占地、建田不费田’,通过充分挖掘原有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特点,打造田园式的乡村风光。现在,我们也有意把金大田打造成为创客天地,用创意文化增添美丽乡村的魅力。”车洁琼介绍道。
     参观过后,对于我镇的美丽乡村建设,李剑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这种变废地为宝地、让田园变公园,不断吸引年轻人进驻的文化发展创新模式值得大家学习借鉴。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