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聚焦 正文
路北街道全面开展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
2016-11-09 10:28:14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林升升 编辑: 陈童

2016年11月2日下午,路北街道召开了农村基层作风巡查专题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蒋永志主持,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村(社区)主任、村(社)监会主任、巡查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蔡申斌就本次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对象、巡查主要内容、巡查工作步骤作了相关工作部署,并明确了村居、驻村干部、巡查组的工作职责。

为切实做好此次巡查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明达作重要讲话,指出开展农村基层作风巡查工作,是解决当前农村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我们要自觉把这次巡查工作同深化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同村(社区)换届工作相结合,同做好“三农”工作、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真正把巡查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深化基层党建工作的具体实践中,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