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南街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了
2016-11-09 16:14:14 来源: 编辑: 胡欢

    10月26日,路南街道召开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成立大会。来自街道辖区内的农民合作经济组织、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涉农企事业单位组织参加会议,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宗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选举办法;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黄宗泽、杨俊卿、吕祖辉、陈理卫、罗林德、叶建敏、方敏、林建国、陈文君担任理事会理事,黄宗泽为理事长,杨俊卿为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选举产生第一届监事会监事,聘请罗永斌、王以江、林如根担任监事会监事,罗永斌为监事长。

  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宗泽最后要求,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是一项新生事物,农合联要以为农服务为宗旨,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认真贯彻执行党在农村的各项方针政策,弘扬合作精神,以合作和联合为纽带,确保“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体系建设取得实效。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