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桥区常务副区长黄永刚来路北街道督查“两代表一委员”换届选举工作
2016-11-10 15:18:11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陈童 编辑: 陈童

11月10日,路桥区常务副区长黄永刚、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任敏,区政协副主席陈明炜一行人来路北街道督查“两代表一委员”换届工作。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明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黄斌等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明达围绕此次换届工作的基本情况、具体开展、存在问题及下阶段工作部署四方面展开详细汇报,并表示会积极有效地贯彻上级各项工作部署,进一步强化各级各部门的责任,确保换届工作有序健康平稳进行。

   在听取汇报后,常务副区长黄永刚对其表示肯定并指出,换届工作要紧扣“程序合法、代表优秀、群众公认”这十二字抓实,切实做到统揽全局,加强领导;加强宣传,把握政策;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加强监督,严肃问责;加强监督,严肃问责;率先垂范,守土有责;抓好结合,推动发展。实现两促进,两不误,在抓好换届工作的同时,绷紧日常工作这根弦。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