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螺洋街道 > 新闻 正文
螺洋街道传承“红色”精神活动——捐书至诚 共享文化
2016-11-14 14:28:43 来源: 螺洋街道宣传办 编辑: 康勤兴

为方便党员阅读,丰富党员精神文化生活,螺洋街道于双庙村党支部成立“党员之家”阅览室。11月8日上午,在双庙村村部二楼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活动,邀请在职党员、居民党员、流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将家中闲置、内容健康向上的书籍(七成以上新)捐赠到“党员之家”阅览室,满足群众阅读需求。

党员们早早的来到了阅览室里,有的来自蓬街街道,有的来自峰江街道,他们自豪的说:“有活动第一时间报名,再远也要第一时间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作为一名党员,我以此为荣,以身作则!”

捐赠的图书既有党员们珍藏已久的,也有针对社区需求刚刚购置的,种类丰富。党员们在自己捐赠书籍的扉页上亲笔题写了一句话,内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相关。

阅览室两侧摆满了书籍,充满书香之气。党员们希望街道能够多组织阅读活动,培养勤于读书、善于读书的良好习惯。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本次图书捐赠活动既是党员服务群众,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主义精神文明、道德风尚的一次体现,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党员们的爱心和对街道党工委工作的支持。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