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聚焦 正文
新桥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
2016-11-14 14:19:23 来源: 编辑: 赖攀峰

    5月10日上午,新桥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会,镇党委书记车洁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超,人大主席林继红等镇领导出席会议。同时,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各村(居)两班子成员,文书,工、青、妇、老协主要负责人,机关退休干部代表,镇属各企事业单位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机关干部和大学生村官。
    会上,车洁琼书记紧紧围绕“为什么”、“学什么”、“怎么学”等三方面内容为大家上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她表示,“两学一做”不是一次活动而是一项长期坚持的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经常、主动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在生活工作中率先垂范,以“严”的精神、“实”的干劲,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新桥镇实现产业发展新跨越、提升美丽小镇新面貌凝聚力量。
    上完党课后,大会还向普通党员代表发放了“两学一做”系列学习资料。
    随后,组织委员马伟斌部署“两学一做”活动具体要求与内容。他提出,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见实效。广大党员干部要明确“两学一做”的含义和内容,全面理解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到即知即改。
    最后,车洁琼书记强调,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与当前各项重点项目、重点工作推进有机结合起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与推进各项工作做到“两不误、两促进”。面对新的挑战,大家要紧密团结,凝心聚力,为全力推动新桥的进一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