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聚焦 正文
新桥镇开启“两学一做”之手抄党章100天
2016-11-14 14:37:08 来源: 编辑: 赖攀峰

    为深入推进“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章学习如脑入心,5月13日下午,新桥镇党委开展手抄党章100天启动仪式,活动共邀请各党支部党员代表36人,以集中手抄党章方式,开启了形式多样、图文并茂的活动序幕。
    据了解,新桥镇通过发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要求全体党员以手写的形式,结合个人心得感悟,将党章全文(不含标点)1万5千余字,按100天抄完。为保证党章抄写效果,在抄写党章过程中,全体党员要认真思考,将所感所悟保存记录形成作品。同时,党支部要通过党员活动日、党员大会等活动,组织党员进行感悟交流。同时,对于党员手抄作品、感悟心得,镇党委将进行整理,通过“美丽新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形式进行展示,并在活动结束后,集中进行手抄作品及“党章”感悟心得评比。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开展“手抄党章100天”活动,将教育时间和内容化整为零,每天利用工作、生活间隙亲手抄写党章、逐条学习党章,比起以往学习形式更生动、更灵活、更有效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