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南街道召开“红色引领·美丽村庄”创建工作动员会
2016-11-15 16:26:42 来源: 编辑: 胡欢

    11月11日,路南街道召开“红色引领·美丽村庄”创建工作动员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社区主要负责人、各村书记、主任、大学生村官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鸿作重要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华林主持会议。

    在全体与会人员观看“我的村庄我的梦”视频宣传片后,西夏村、古岙村党支部书记作表态发言。随后,街道党工委专职委员吴杨波传达了《区委办关于开展“红色引领·美丽村庄”创建工作的通知》以及《路桥区美丽村庄创建三年行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鸿作重要讲话,他强调要以责无旁贷的责任感,紧抓“红色引领·美丽村庄”创建契机;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推进“红色引领·美丽村庄”创建的各项工作;以义不容辞的使命感,形成“红色引领·美丽村庄”创建工作的合力。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