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新桥镇掀起十八届六中全会新修订的《条例》、《准则》学习热潮
2016-11-18 14:11:19 来源: 王盈/文 罗倩倩/摄 编辑: 赖攀峰

    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文发布后,在我镇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纷纷通过报纸、电视、网络、微信等途径,认真组织学习讨论。
    11月15日,新桥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开展关于十八届六中全会新修订的《条例》、《准则》专题学习会。
    会上,镇组织委员马伟斌从三大板块、12个部分对《准则》进行了解读。镇纪委书记李福利从第一板块第一章总则、第二板块第二章至第五章条例主体部分、第三板块第六章至第八章三大板块逐条对《条例》进行剖析。
    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车洁琼从“十二大关键词”入手,对公报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二要认真组织学习《准则》和《条例》,把学好六中全会精神、学好《准则》和《条例》作为“两学一做”“纪律教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三要转变工作作风,将全会精神融入到乡镇工作的方方面面,以“真干、实干”精神,扑下身子干事业,发展地域经济,尽早实现智创美乐幸福新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