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新桥镇开展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新修订《条例》、《准则》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6-11-18 14:18:24 来源: 徐金金 文/摄 编辑: 赖攀峰

    为积极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新修订《条例》、《准则》,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基层。11月15日,新桥镇组织入党积极分子、部分两新组织党员开展专题学习讨论会。
    会前,参会人员首先观看了《永远在路上》警示教育片,该片重点讲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通过剖析发生在基层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蝇贪”的6起典型案例,让群众更多感受到正风反腐的实际成果,筑牢党执政的根基。
    随后,会议通过重点解读的形式,集中学习了全会精神、公报内容要点、新修订《条例》、《准则》等。在学习会后,结合工作实际,参加人员一一交流学习心得体会,进行深入讨论。
    会后,与会人员还深入埃飞灵卫浴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希迪印刷有限公司,向企业员工宣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发放会议精神的宣传资料。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