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动态 正文
新桥镇三举措掀起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2016-11-18 14:32:21 来源: 编辑: 赖攀峰

    为了进一步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新桥镇结合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在全镇范围内掀起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一、抓重点,领导干部带头学。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列入现阶段学习的重要日程,作为第四季度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组织班子成员集中学习全会精神,认真研读全会文件,并撰写心得体会。通过召开动员会、学习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和村居干部系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及要求,结合业务实际和工作职责,领会精神实质。
    二、广宣传,创新载体花样学。利用“美丽新桥”官方微信、新浪微博、新桥新闻网等载体推送系列学习要点,从而在新媒体阵地上引导群众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唱响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乐曲。充分发挥道德讲堂、微课堂的主阵地、主渠道作用,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课程内容,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知晓。
    三、重实践,丰富项目增活力。依托小镇论坛、党员固定活动日等平台,组织开展相关主题活动,使群众在活动中知晓国家方针政策。邀请“大美文艺团”将十八届六中全会内容要点以小品、三句半、相声等文艺方式编排节目,在各村居进行巡回演出,使得全会精神深入人心。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