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亮点 正文
新桥镇“暑期加油站”圆满收官
2016-11-18 14:55:20 来源: 编辑: 赖攀峰

    酷炫的架子鼓、迷人的舞蹈、优雅的葫芦丝……这个夏天,丰富多彩的暑期公益培训班在新桥镇各个文化礼堂以及镇文化大楼内如火如荼地开展,为孩子们打造了一段快乐的暑期时光。
    今年暑假,新桥镇依托文化礼堂优势,充分利用“道德讲堂”、“农家书屋”等场所,推出了公益培训课,设有架子鼓、舞蹈、书法、葫芦丝、象棋等5门课程,培训对象主要为学生,培训时间为7月11日到8月7日。
    据统计,今年暑假共招收100多名学生参加免费培训。“我们希望文化礼堂不仅是村民群众的文化中心,也能成为孩子们暑期生活的‘补给站’和‘加油站’,可以让孩子们在这个文化乐园中受教育、明道理,并且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假期。”该镇宣传委员陈文彬说道。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