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新疆兵团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新荣一行赴新桥调研
2016-11-24 10:33:35 来源: 罗倩倩/文 蔡佳依/摄 编辑: 赖攀峰

    11月21日上午,新疆兵团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新荣一行,到新桥调研指导妇女创业创新工作。市妇联副主席胡素联,区政协副主席邵韵清,区妇联副主席陆婷婷,党组成员张希华等陪同。
在我镇党委副书记余宇环的陪同下,张新荣一行来到金大田巾帼手创基地,先后参观了椒堂布丁、香草天空、盼盼手作、扶雅书院等各家手工作坊。
    参观过程中,张新荣细致地向店主了解他们的创业经历、产品的制作过程、销售渠道,时不时的对这些精美的手工作品点赞,也对80、90后这些创业女性的手工匠人精神点赞。
    张新荣对巾帼手创基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对新桥能够提供这样一个优质的平台,全力支持巾帼创业表示由衷的敬佩和赞赏。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