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北街道全面铺开治危拆违攻坚战
2016-11-28 15:27:05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李美娇 编辑: 陈童

11月20日,路北街道亿通物流违建区块在一阵挖掘机的轰鸣声中陆续倒下。

自我市11月7日召开“除隐患、保安全、促转型、惠民生”治危拆违攻坚战动员大会后,路北街道迅速组织开展亿通物流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专项行动,打响治危拆违攻坚战“第一枪”。

亿通物流建于2005年,占地面积100多亩,中心内的建筑大多是双层建筑,总面积约10万平方米。随着城市发展进入快车道,旧市场道路拥挤、停车不便、消防安全存在隐患等问题日益突出。

路北街道办事处主任黄斌说:“我们以‘工作四法’,在全方位了解户情需求,做好政策宣讲的基础上,对旧市场陆续拆除,计划在15天内完成搬迁,拓展城市发展空间。”

据悉,路北街道的“工作四法”,是指“挂图作战法”、“宣传造势法”、“合力破难法”和“强化保障法”,通过“工作四法”,布战局,擂战鼓,强战音,坚决推进治危拆违攻坚战。如“宣传造势法”,就是把宣传工作作为先导,通过微信、微博、短信推送,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上门讲解正、反面事例等方式层层发动,层层宣讲,重点治安拆违的重要性及紧迫性,引导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截止目前,报纸宣传2条,网络网站宣传2条,发布微信公众号信息3条。

路北街道以“工作四法”为抓手,以点带面铺开治危拆违行动,连日来,亿通物流、景都佳苑、墙里贺村违建……一一被拆除,路北的大地上响起了治危拆违的总号角,到目前为止,路北街道共拆除206207平方米。

“亿通物流拆除以后,我们将打造成路桥城市绿轴,成为我们路桥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明达介绍,下一阶段,路北街道还将结合市域铁路S1线、城中村改造、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项目重点工作,全面推进治危拆违行动,齐心协力改善城市面貌,提升城市品质。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