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北街道掀起学习《准则》《条例》新高潮
2016-11-28 15:44:53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张佳露 编辑: 陈童

为全面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精神实质,11月14日,路北街道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上组织班子成员带头学,并召开了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掀起学习《准则》《条例》新高潮。

 机关干部专题学习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蔡申斌对如何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维护党中央权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党内监督方式、整改和保障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学习,并结合实际情况给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解读。

街道纪工委书记蔡申斌表示,《准则》和《条例》与党建工作密切相关,全体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要把《准则》和《条例》作为近期学习的重点,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