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北街道开展出租私房专项整治
2016-11-30 14:38:14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陈童 编辑: 陈童

为深刻吸取出租房火灾事故教训,遏制出租房火灾多发势头,2016年11月29日,路北街道党工委书记章明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蒋永志,街道纪工委书记蔡申斌等一行人联合墙里贺村、赵王村等村居干部,开展出租房消防安全综合整治活动。 

路北街道集中力量排摸辖区内出租私房底数,村居干部上门进行排查,核实相关信息,告知出租房房东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及时整改。更有工作人员与民警按照信息排查和隐患整治相结合的方式,对村居内已经登记的出租房进行梳理,而后根据名单逐一上门,将责任落实到个人,按照“村不漏户、户不漏房、房不漏间”的原则,集中精力对本区域的居住出租房开展全面排查登记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任务,摸清底数。 

同时,街道在排查过程中还加强了对出租房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一旦发现问题要求业主立即整改到位并定期自查自纠,排除消防安全隐患。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