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新桥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紧急部署会
2016-12-07 15:37:13 来源: 罗倩倩/文 蔡佳依/摄 编辑: 赖攀峰

    为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迎检测评工作,12月5日下午1点,新桥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迎检工作紧急部署会。会议邀请了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天卯出席。全镇十三个市级以上文明村和新桥居两班子成员及其他村居的书记、主任,全休机关干部,综合执法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区暗访视频。紧接着,镇武装部长钟永健通报了市第一次暗访时我镇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市同创办驻新桥督导员陈韬在会上指出,要正确认识文明城市创建主题,以创建推进城市形象提升、生活环境改善和政府部门工作水平提高;更要充分认识此次迎检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树立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
    镇党委副书记余宇环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迎检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并要求全体人员必须咬定目标,突出重点,全力抓好创建工作。
    随后,镇党委书记车洁琼强调,要抓住契机,动员全镇上下力量,认真做好迎检准备,要以最好的工作状态,接受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测评。她指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是一项覆盖面广、关联度高、涉及内容多的系统工程,我们必须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任务到人,进度倒逼,确保创建目标的顺利实现。
    会议最后,韩天卯常委指出,距国检时间已经很近,时间紧迫,任务繁重,希望大家咬紧目标,迎难而上,以坚定的信心、饱满的热情,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为实现全国文明城市这个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韩天卯常委带队前往凤阳铺村等重点区块督查文明城市创建相关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