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新桥镇举办“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志愿活动
2016-12-07 15:54:46 来源: 刘春霞/文 罗倩倩/摄 编辑: 赖攀峰

    为了让宪法日宣传深入人心,引导全社会形成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的良好风尚。日前,新桥镇组织团委、司法所、政法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地税、禁毒办、妇联等相关部门在新桥镇菜市场旁边集中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 共建法治社会”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法治宣传志愿活动。
    活动采取设立法律咨询处,发放法治宣传袋、法治宣传纸巾、法治宣传笔、《路桥区“七五”普法规划》折页、《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公民基本权利与义务》读本等法治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集中开展法治宣传。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法律咨询20余人次。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