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北街道 > 新闻 正文
路北街道大力推进治危拆违工作
2016-12-08 10:51:19 来源: 路北街道宣传办 李美娇 编辑: 陈童

近日,路北街道组织相关人员分赴多点,持续推进治危拆违工作。

山马村部队区块占地650平方米,违章建筑面积约1300平方米,为了保障部队通讯设施,路北街道加速推进违建拆除,仅用三天时间拆除全部违建。拆后将建成环山北路,美化城市环境。

持续开展亿通物流旧市场整治提升搬迁专项行动。亿通物流违章建筑约10万平方米,预计下星期全部拆完。

景都佳苑:继续对景都佳苑违建进行精细化拆除,上午已拆除约100平方米,预计今天能全部拆完。

峰西社区:峰西社区违建仓库面积500平方米左右,今日开始拆除并已全部拆完。

接下来,路北街道将继续拿出争先的决心,拿出猛虎下山的精气神,明确责任、明确进度、明确措施,拧紧责任螺丝,把治危拆违这项工作全面展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