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多方联动治“菜场” 加强监督创文明
2016-12-08 15:35:50 来源: 罗倩倩 文/摄 编辑: 赖攀峰

    新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目前已进入关键时期,近日,镇党委书记车洁琼带队前往新桥菜市场督查,要求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积极打造文明卫生、和谐有序的市场环境。
    督查过程中,车洁琼指出,菜市场是创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一定要在市场内营造一个良好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要完善和提升市场内部的硬件;要提升市场内经营户的素质,让他们认识到打造文明卫生市场环境的重要意义。
    督查结束后,镇里立即组织农办、地税、工商所等部门以及市场主要管理人员召开协调会。
    在会上,车洁琼强调,相关部门要拿出切实的工作安排,立即整改菜市场发现的问题,切实做到商品归区、广告归栏、车辆归位、垃圾归桶。
    据悉,新桥菜市场早在2013年就已经获得“浙江省文明示范农贸市场”,2015年更是被评为浙江省三星级文明规范市场。如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桥菜市场也在紧锣密鼓的整改规范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