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动态 正文
路南街道召开出席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2016-12-15 13:10:29 来源: 编辑: 胡欢

  12月12日,路南街道召开出席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林金祥,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庞鑫培,路南街道党工委书记陈海鸿,路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罗华林,路南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叶敏以正式候选人身份参加选举大会,并当选为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

  路南街道出席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共分三个选区进行选举。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选举工作正式开始,来自路南街道的1234名党员齐聚一堂,履行着神圣的职责,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党代表。

  第一项流程

  通过《路桥区路南街道各选区出席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

  第二项议程

  通过大会总监票人、总计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草案)

  第三项议程

  通报本选区党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情况

  第四项议程

  介绍本选区党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请候选人上台见面

  第五项议程

  正式选举产生路桥区路南街道各选区出席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

  最后,按照大会议程,公开计票,三个选区共选举产生十一位区第六届党代会代表。

  第一选区:

  林金祥、陈海鸿、王相春、方中华

  第二选区

  庞鑫培、罗华林、林海滨、管敏富

  第三选区

  叶敏、林荣辉、吴雪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