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让基层公共文化活起来
2016-12-16 11:05:03 来源: 王盈/文 蔡佳依/摄 编辑: 赖攀峰

    近日,省文化厅公共文化处副处长仲建忠一行在副区长姚君丹的陪同下到新桥调研基层公共文化。我镇镇长任超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实地走访了新桥镇综合文化站,对文化站办站条件、队伍建设、公共服务效能、领导管理等各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在金大田村文化礼堂,调研组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耕读堂、花田市集、扶雅书院等。期间,调研组一行与极具特色的店铺创客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金大田村文化礼堂建设情况,并仔细询问该文化礼堂建成后的投入使用和管理情况。随行人员对金大田文化礼堂引进的“青创手创”理念高度赞赏。
    仲处长从“加强顶层设计、发挥辐射作用、推广特色经验、提高使用效率”四方面对我镇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提出了更高要求,“要让基层公共文化活起来”。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