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路南街道 > 聚焦 正文
路桥东西向的畅通梦,全靠它来开启
2016-12-27 20:16:22 来源: 编辑: 胡欢

  路桥区交通史上投资最大的项目

  ——秀洲至路桥公路路桥南山至洋屿段工程项目

  6月29日开工至今,基本实现全线无房路段交地和房屋的拆除

  半年过去了,建设热浪正迎面袭来:

  项目用地农转用手续已报送到省厅,

  安置小区选址已确定,

  林地报批均已完成。

  工程进度装了“小马达”

  路基部分:开始大面积填筑施工,公路形象初具。

  隧道部分:南山、肖王两端洞口的路基填筑基本完成,护拱作业已完工,进入管棚施工。

  桥梁部分:进入大面积的桩基施工。

  历史意义有了新突破

  该工程项目是规划S324省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省重点建设项目;

  路桥区东西方向交通的主动脉,串连全区公路、水路、铁路、航空等,形成全域交通新格局;

  改善城区交通拥堵状况,增强中心城区凝聚力,推进台州“一都三城”建设;

  线路设计:

  这条路起于螺洋街道南山村,与院路一级公路相接,经104国道、路泽太一级公路、椒新线,终点位于横街镇洋屿村,与东方大道相接,主线长10.82公里;

  同步建设南官大道连接线长1.38公里。

  一起期待2019年的建成通车吧!

  路桥都做了哪些?

  领导有力

  区委区政府成立了区委书记为组长的项目领导小组,履次召开现场办工会、工程推进会、督查会等,使各部门、单位能形成合力,一鼓作气抓建设。

  目标明确

  当好指挥员,排出“时间表”、“任务图”,形成倒逼机制

  当好协调员,落实工作任务,提高工作效率

  行动到位

  各镇(街道)严格对照各节点目标,倒排时间抢进度,加班加点抢进度。

  齐心协力

  职能部门互相合作,切实解决了工程项目推进中遇到的矛盾和问题,协助加快推进了工程项目的政策处理。

  ★

  我们期待这条贯穿路桥东西的大动脉,成为路桥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引擎。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