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新桥镇 > 新闻 正文
新桥镇隆重召开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6-12-29 10:32:54 来源: 罗倩倩/文 王盈/摄 编辑: 赖攀峰

    12月27日,新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52名镇人大代表出席此次会议,各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各村(居)书记、主任以及镇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大会还特别邀请了区委常委、副区长韩天卯出席。
    上午8时30分,第一次全体会议正式开幕。
    会上,韩天卯常委充分肯定了新桥在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并期望在今后的五年,新桥镇党委、政府团结带领全镇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开创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和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新局面。
    本次大会审议和通过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大会提出,今后的五年,我们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区系列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镇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坚持“智创美乐幸福新桥”的工作方略不动摇,全力开启“一核两翼双组团”发展新引擎,全面构建发展新机制,为新桥率先全面小康、实现提前翻番而努力奋斗!
    上午11时,大会依照有关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镇人大主席、镇长、镇人大副主席和4位副镇长。
    上午12点整,新桥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