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学《准则》,习《条例》,桐屿街道在行动
2016-11-15 11:55:48 来源: 编辑: 陈珊珊

11月14日下午,桐屿街道召开《准则》《条例》精神传达学习会,全体机关党员、各村(居)书记、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学习会由组织委员潘剑主持。

会上,街道纪工委书记郑智斌向全体参会人员详细介绍《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框架,系统阐述党内监督的主要内容,重点解读70余条不得、不准、不允许以及严禁碰触的红线和高压线,着重强调必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好党内监督,把纪律挺在前面,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

郑书记指出,全体参会人员必须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精神,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并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最后,组织委员潘剑对学习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精神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落实《准则》《条例》精神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准则》《条例》核心要义,牢记在心、落在实处,尤其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带头学、带头做,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成为遵守《准则》《条例》的示范者、引领者和推动者。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