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桐屿街道召开区“两代表一委员”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
2016-11-24 12:43:19 来源: 於超超 编辑: 陈珊珊

11月23日下午,桐屿街道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动员大会,街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大学生村官、各村居两班子成员和文书、企事业单位党组织书记等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了区委关于换届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强调了换届工作纪律,全面动员和部署街道“两代表一委员”换届选举相关工作。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汪平兴主持此次会议

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叶荣杰部署人大代表选举相关工作

街道组织委员潘剑部署党代表选举相关工作

街道专职委员於江峰部署委员选举相关工作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冰强调选举相关工作

    陈冰书记在会上总结强调,此次“两代表一委员”选举是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人物,各村居,各企事业单位一定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和区委有关规定要求,加强领导,保证时间,规范操作,严肃纪律,高质量、高水准的完成此次“两代表一委员”的选举工作。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