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反家庭暴力 创平安家庭
2016-11-28 12:46:45 来源: 贺玲惠 编辑: 陈珊珊

 

11月25日是第十八个“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之际,也是自今年3月我国首部《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正式施行以来的首个“国际反家庭暴力日”。为进一步普及《反家暴法》,推动平安路桥、平安家庭建设,桐屿街道妇联举办的“反家庭暴力 创平安家庭”宣传活动在桐屿街道桐杨居举办。

11月25日上午,桐屿街道桐杨居菜场外的广场上人声鼎沸。桐屿街道妇联联合街道综治办、司法所,通过设立法律咨询点、悬挂横幅标语、宣传板展示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律知识问答》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反家暴等知识。活动还别出心裁地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进一步提高了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度,让群众在轻松的氛围中学习反家暴知识。

活动结束后,桐屿街道妇联还组织了巾帼志愿者走村入户,开展反家暴、平安家庭的宣传。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