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桐屿街道治危拆违攻坚战拉开序幕
2016-11-21 14:17:00 来源: 任安娜 编辑: 陈珊珊

为积极响应省市“除隐患、保安全、促转型、惠民生”治危拆违攻坚战动员大会部署要求,桐屿街道火速行动,拉开治危拆违攻坚战序幕。11月20日上午,桐屿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带队,组织机关及村居干部八十余人,对桐屿街道桐江路盐岙段危旧厂房展开拆除行动。

区委副书记、区长候选人叶帮锐:要以翻篇归零的心态再出发,继续发扬G20安保工作所形成的实干苦干拼命干的工作作风,拿出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和力度,蹲点派驻、挂图作战,既拍苍蝇、更打老虎,全力以赴、全面铺开、全速推进治危拆违攻坚战。

 上午7点30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汪平兴、办事处副主任陈慧军组织拆违人员,部署落实各项工作。

经过一上午紧张有序的工作,共拆除9家危旧厂房累计22000余平方违章建筑,桐屿治危拆违攻坚战首战告捷。

治危拆违战役已经打响,攻坚战的序幕已经拉开。下一阶段,桐屿街道将继续对辖区内危旧厂房和违章建筑进行整治和拆除。精准发力,全面形成破竹之势,确保打赢这场攻坚战。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