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桐屿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新行动
2016-11-29 14:25:58 来源: 任安娜 编辑: 陈珊珊

本周, 今年下半年来最强冷空气全面来袭,而在寒风萧瑟中桐屿街道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却依然热火朝天,新行动持续开展。

 

11月24、25日,桐屿街道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持续出击,整治小组针对街道沿街违建店面及越门经营商铺展开打击拆除行动。

这些违章建筑属于“四无”经营场所,不仅占用了道路公共通道,而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近期,整治小组对辖区内存在的违章建筑进行了全面摸底排查,在集中整治前,整治小组对涉及的门面商户进行逐一告知,对有违法搭建行为的商户下达通知,要求其限期内进行自拆。对无法拆除或拆除有困难的,组织专业人员进行助拆。对拒绝拆除的,依法强制进行拆除。

自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部署以来,桐屿街道集中时间,集中力量,迅速行动,切实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继上次户外广告专项整治行动大获成功后,此次违建店面拆除行动也取得实质性成效。

 下一步,桐屿街道将全面推进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深入开展各类专项整治行动,全力打造一个“高颜值”桐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