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桐中顺利通过“全民健康生活方式健康学校”评估
2016-11-23 09:17:45 来源: 桐屿街道中学 编辑: 陈珊珊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我国人群膳食结构和生活方式发生了较大转变,与膳食不平衡和身体活动不足等生活方式密切相关的慢性疾病及其危险因素水平呈快速上升趋势,已成为威胁我国人民健康的突出问题。为此,国家卫生部已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

为了推动我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对照评估标准要求,学校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推进体育健康、健康教育平台建设、预防慢性疾病的发生,继续每天午休一小时的健康生活方式。

11月22日下午,区卫生局和疾控中心专家在街道分管教育领导陪同下来校,实地查看了我校创建“健康学校”情况,查阅台账资料,特别是了解我校逐步推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宣传与培训,对于我校的创建工作给与高度评价。学校将在本次评估活动基础上,继续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形成,减少肥胖、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发生。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