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桐屿中学分年级进行体质健康素质测试
2016-11-18 09:23:47 来源: 桐屿街道中学 编辑: 陈珊珊

为激励同学们加强自身锻炼,进一步重视体育工作,11月15日——17日,桐屿中学在学校体育场分年级举行体育健康情况测试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严格按照国家学生体育健康测试项目要求实施,体育考试项目为引体向上、坐位体前屈、仰卧起坐、立定跳远、50米,男女生1000米和800米长跑,各年级老师担任体育检测测试的裁判员。

这样的活动对于九年级的同学来说,是一次对自身实力的认识,可以帮助学生在今后的体育课和训练活动中,加倍努力,争取在中考时考出满意的成绩。对于七八年级的同学来说提前明确和适应了各项体育测试的流程与规则,同时也测试到了每位同学各个项目的数据,对自己的实力有了充分的了解,有计划的调整下个阶段练习提供科学的依据,投身于阳光体育运动中。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