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区德育示范学校检查组来校,寄语桐中
2016-11-30 09:25:35 来源: 桐屿街道中学 编辑: 陈珊珊

2016年11月30日下午,路桥区“德育示范学校”检查组在教育局教育科贺金国主任带领下,到我校检查。桐中是区第一批申报“德育示范学校”

贺主任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校园,梁标副校长向与会领导介绍了学校整体装修以来的布局情况,对桐屿中学整体装修后的面貌给与充分肯定。检查组认为桐中地处台州市绿心,未来地理位置优越,整体装修将提升学校的办学整体条件,桐中的校园会更加美丽。

经过了实地考察,贺主任一行在会议室听取学校德育工作汇报,戴晓波校长、应良西副校长、王依兴主席、张卫红主任陪同。梁标副校长代表学校从绿色课程建设、德育理念策略、德育特色工作、德育工作体会等几个方面向检查组一行作了汇报。检查组一行耐心听取汇报,并对学校绿色课程体系、德育工作特色等方面给与充分肯定。

随后,检查组对学校的德育工作台账进行了仔细的检查,反馈良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