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大力整治,美丽桐屿需要你我共同维护
2016-12-05 09:33:10 来源: 於超超 编辑: 陈珊珊

全国文明城市是体现一个城市文明程度、综合实力和整体水平的综合性荣誉。为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美丽路桥,桐屿街道开启“5+2”工作模式,重拳出击,全民发动进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12月3日,桐屿街道开展创建综合整治专项行动,街道创建办联合城建、交通、安监、城管等多部门,对占道经营。桐屿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带一组人员对104国道北侧街边道路、商铺进行走访。

桐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陈杰带队进行走访

  经走访发现,104国道西侧部分道路破损严重,建筑物拆除后的建筑垃圾未被清理,道路两侧未划定公共停车线,路边商户还存在占道经营现象,门前屋后有生活杂物堆积并存在私拉乱挂的现象。徐主任当即表示马上对上述现象进行整改,并长期关注防止反弹。

  经过周末加班加点的整治,道路换新颜。

  104国道西侧整治前:

加班加点整治后:

街边道路整改火热,各村居整改更是不留余力,各驻村干部更是亲自参与村居村边垃圾的清理。

 

 

 

              看看大家,是不是都棒棒哒!

    为了更好的传达文明城市创建精神,街道还组织在村部、村主干道粘贴宣传标语,增强创建氛围,让村民们更好的参与到创建活动中去。

 

    文明城市需要我们共同创建,市民公约需要我们共同遵守,让我们一起携手起来,创建我们的大美桐屿!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