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桐屿街道《茉莉花开》获区基层文化俱乐部汇演特等奖
2016-12-01 09:38:42 来源: 编辑: 陈珊珊

 

11月28日,由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新局主办,区文化馆、街道综合文化站承办,路桥区十二届基层文化俱乐部文艺汇演在桐屿街道小稠村文化礼堂举办,各镇(街道)充分的展现了各自的风采,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   台下人山人海,来自各处的村民们

 

 

 ↑    桐屿街道选送节目《茉莉花开》获区基层文化俱乐部汇演特等奖



 

 

 ↑   桐屿街道歌伴舞表演《梦回长安》

 

 

 ↑   金清镇腰鼓表演《军嫂颂》

 

 

 ↑   螺洋街道器乐组合表演《天空之城summer》

 

 

 ↑   蓬街镇小品表演《一张假币》

 

 

 ↑   路南街道张李村文化俱乐部舞蹈《喇叭裤》

 

 

  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数月来各镇(街道)努力排练的心血,在这里得到了充分展示。精彩的文艺汇演展示了基层文化建设成果,加强了基层文艺团体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文化队伍发展和文艺创作大繁荣,让我们为这场演出点个赞!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