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桐中德育成为《台州日报》有关路桥德育工作报道的典型案例
2016-12-16 10:18:57 来源: 桐屿街道中学 编辑: 陈珊珊

12月15日,台州日报以《路桥: 德育文化润校园多元课改显活力》为题对路桥中小学的德育工作进行了专题报道,报道指出多年来,路桥区把教育摆在全区工作的重要位置,围绕“立德树人”的总方向,全面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在德育质量和育人方式上不断探索创新,让德育文化充盈路桥每所校园,让课程改革渗透到各个教育领域,在潜移默化的熏陶中润泽心灵。

    在报道中,我们也看到了桐屿中学德育工作成为文章中的一个典型案例,成为教育局提倡的“注重德育的特色化,鼓励学校结合办学特色和传统优势,实施生本德育。”成为路桥区打造德育重点(特色)项目,开展德育‘一校一品’或‘一校多品’创建工作的典型。

    路桥区教育局局长王勇智说,路桥区是省新课程改革试点区。在新一轮课程改革中,路桥区坚持以“活力教育”为区域教育改革总导向,把课程改革作为教育改革的突破口,把拓展性课程建设与实施作为学校特色发展和学生个性成长的重要抓手,着力推动区域教育优质内涵发展。

     据悉,《台州日报》有关德育工作的报道被《中国文明网》《今日头条》等录用转载。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