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三校联合举办学科竞赛 八九年级千余学生同题 “PK”
2016-12-19 10:21:07 来源: 桐屿街道中学 编辑: 陈珊珊

近日,由桐屿中学、院桥初级中学、泽国二中联合举办的语文、数学、英语、科学学科竞赛成功落下帷幕,来自三所学校的近1000位学生展开同题“PK”,为即将举行的期末统考“升温预热”。 
   据悉,本次赛事旨在落实期初三校协作会议精神,达成校际交流、开放融合、学科互动、联考联评的既定目标,本着探索试验、完善提升的思路,安排语文、数学、英语、科学三门学科。三所学校根据教学要求、教学重点和生情校情命制竞赛题目,在统筹设定试题难度的基础上完成组卷工作,最后由各校学科组长负责把关审核,做到考查基础、适度拔高,提升学生的学科素养和综合能力。 
   在合作中进步,在交流中发展。经过三年来的探索、实践,三校协作已不断深化和扩展,校际合作交流取长补短、博采众长,进一步提升了各校的教学质量与管理水平,从而为实现区域教学资源高位平衡发展这一远景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