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您当前的位置 :路桥新闻网 > 乡镇联播 > 桐屿街道 > 新闻 正文
回顾2016桐中盘点(一):遇见蓝色,遇见梦
2016-12-20 15:16:40 来源: 桐屿街道中学 编辑: 陈珊珊

校园是一首诗、一首歌、一道风景,是全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体现。在如诗如歌的环境里,人的精神会天天向上,人的自信心会天天增强,美化和净化校园就有其非常重要的意义。

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桐中的校园环境得到进一步的优化、美化。

(一)教学楼扩建工程。大楼共5层已经拔地而起了,预计到2017年上半年将可以完全展露新颜了,届时将设置普通教室、微格教室、阶梯教室等,配备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可为师生们提供一流的学习、工作环境。教学楼扩建开工,将为桐中未来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硬件设施。

(二)学校整体环境美化工程。2016年暑期开始的校园美化工程基本完工,进入桐中校园,环境更美了。

(三)实验楼设备设施改造工程。学校的实验楼设备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同学日后做实验将拥有更多的时间和空间。

(四)校园亮化工程已经完工。学校各个角落都安置着多种多样的照明灯,晚上的桐中已然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2016年,让校园更加美丽,我们不断在努力。未来台州绿心一所现代化的学校——桐屿中学将矗立在你的面前,你值得期待。

分享到:
相关新闻